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定州精达科技有限公司

模具研发、制造;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电气设备研发;网络技术开发、转让;计算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圆柱体光伏墩模具-光伏墩塑料模板定制
圆柱体光伏墩模具-光伏墩塑料模板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9圆柱体光伏墩模具-光伏墩塑料模板定制 
品牌: 精达模具
材质: 聚丙烯
颜色: 白色
加工定制:
单价: 8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0 个
供货总量: 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0 10:25
  询价
详细信息

圆柱体光伏墩模具-光伏墩塑料模板定制

关于光伏墩模具的介绍生产出来的光伏墩一般都是采用预制的生产方式,这是一种比较常用的生产方式,因为这样的生产出来的产品的质量是比较高的,而且将生产出来的光伏墩运输到施工的现场能够加快工人施工的速度,减少施工的时间,这样对当地的交通的影响也是比较小的。这种模具在进行制作的时候是进行的操作是比较细致的,所以生产出来的光伏墩的表面是非常光滑的,而且使用的年限也是比较长的。我们的这种光伏墩主要就是应用在光伏发电设施的建设之上,发挥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这些工程对光伏墩的质量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他们使用的都是使用预制的光伏墩。我们生产这种光伏墩一般都会使用光伏墩模具,他与其他的模具的使用方法是相同的。如果应用的建设工程不同那么需要的光伏墩模具的规格大小也是有所不同的,在制作之前要将注塑机的胎具更换成我们所需要的尺寸大小,我们制作完成的模具不可以直接卖给客户,需要对其的质量进行检测,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口碑。

光伏墩模具,一种小型的钢筋混凝土预制块塑料模具或者钢模具;光伏墩模具,满足于光伏发电板下面的混凝土基础制作;光伏墩模具,呈现圆形或者矩形样式,大部分尺寸都是统一的。光伏墩也叫光伏水泥墩或者光伏基础墩,是按照预制的模式进行加工的,一般用于河南、安徽、江苏、吉林等制作。根据对不同地区使用的混凝土光伏墩大小,已经开发了十几种塑料模具,而钢模具的制作只需要施工单位提供相对应的尺寸数据就可以,比如圆形隔离墩,一般就是直径、高度,而矩形光伏墩,呈现长宽高的尺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