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定州精达科技有限公司

模具研发、制造;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电气设备研发;网络技术开发、转让;计算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栅栏塑料模具易脱模耐磨耐用防护栅栏模具详情可咨询
栅栏塑料模具易脱模耐磨耐用防护栅栏模具详情可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3栅栏塑料模具易脱模耐磨耐用防护栅栏模具详情可咨询 
品牌: 开元模具
材质: 高抗ABS
颜色: 黄色
产地: 保定
单价: 12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0 个
供货总量: 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01 10:09
  询价
详细信息

市场上常见的防护栅栏模具 产品简介是参照具体的铁路路基防护栅栏制作标准,根据目前防护栅栏模具的应用情况来看,根据新修铁路工程或者老线铁路防护栅栏更新项目,参照高度1.8米或者2.2米的制作标准来说,不管是何种类型的防护栅栏模具,既可以通过常规的塑料材质完成加工,但是也可以通过钢板焊接完成制作。整套的防护栅栏塑料模具包含了立柱、栏片、上梁、下梁、帽子等,按照具体平地使用高低坎使用的标准进行模具的定制工作。


防护栅栏模具的使用有很大的局限性,其使用量也在呈现下降的趋势,因为新修铁路项目或者城际高铁项目在不断的减少,但是对于此类模具的生产还是不能停止,因为养护或者更新工程还在继续。防护栅栏塑料模具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不管是模具质量还是生产速度,都已经达到了塑料模具加工的专业程度。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