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定州精达科技有限公司

模具研发、制造;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电气设备研发;网络技术开发、转让;计算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雕砖仿古花池砖塑料模具仿古石灯笼模具耐磨性
雕砖仿古花池砖塑料模具仿古石灯笼模具耐磨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2雕砖仿古花池砖塑料模具仿古石灯笼模具耐磨性 
品牌: 开元模具
材质: 聚丙烯
颜色: 白色
产地: 保定
单价: 45.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0 个
供货总量: 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01 10:10
  询价
详细信息

塑料仿古砖模具大部分釆用PP材料,通过注塑机一次成型完成制作。整个操作过程流畅,制作工序简单。生产的仿古砖具有误差小,韧性好,尺寸稳定不变形,耐划伤,耐磨,使用寿命长,易脱模等特点。生产后模具要进行统一的清洗存放,储存时仓库必须保证通风,远离立即堆放的环境和一些腐蚀性材料的储存环境。

塑料仿古砖模具主要是以小型预制块形式出现的,其主要尺寸为40*40*3.5厘米。模具由几组零件部分构成,这个组合内有成型模腔。塑料仿古砖模具采用滚筒印花、干法施釉和半抛等先进工艺,涵盖了仿石、仿岩、仿木、仿布、仿皮和仿金属等各种纹理的特征。按照仿古砖的样式结构,在一些中式建筑或者徽派建筑里面经常可以看到,既有仿古地砖,围墙上也有仿古瓦。

询价单